【玄亮】论坛体:家里两个人老是在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

无聊时产物,ooc严重,大家看着开心就好。一个不靠谱的脑洞,很短……

——————————————————————————

论坛体:家里两个人老是在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

1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我是一个祖国的花朵,一个天真的孩子,可是,我在家里却天天受到迫害,家里那两位天天秀恩爱,我眼睛都被闪近视了(绝对不是打游戏打的)关键是我委婉地向他们表达我的意思时,我爸还不分青红皂白把我打了一顿,另外一个倒是安慰了我,可惜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们仍然老样子,自带着虐狗的光芒,请问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他们别这样了,再这样我就离家出走了!

2L 我真的没有反骨

啧啧啧,看楼主这名字,就感到了楼主对老爸深深的怨念,我都有点同情楼主了,顺便,楼主你的经历似乎跟我们少主有点像,你可以去请教他一下。

3L 讨厌反骨爱丞相

楼上这名字一看就知道是谁,真叫人讨厌,丞相说你有反骨就是有,不要狡辩!

4L 我真的没有反骨

你怎么也来了,你这个讨厌的酸臭文人!天天叽叽呱呱真是烦死了,别让我再见到你!

5L 讨厌反骨爱丞相

你!一个莽夫,你懂什么!就知道打打杀杀!

6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拜托楼上两位不要在我这儿吵好吗?(弱弱的)我可是有个很头疼的问题,另外,2L我觉得你的建议也不大靠谱,你就不要再找你家少主了,我估计他也很头痛……

7L 我真的没有反骨

楼主怎么知道我们少主也很头疼的?(好奇)

8L 银枪白马

   楼主你说清楚点呗,这样我们好帮你(*^__^*)

9L 季汉的小翅膀

  对啊对啊,楼主,说说你的悲惨经历,这样我们才好帮(乐)助(呵)你(一)啊(下)

10L 西凉锦公子

   楼上……

   其实我也很想听一下楼主你的悲惨经历……

   顺便我很好奇除了你爸,另外一个是谁?难道不是你妈?

11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另外一个不是我妈……另外一个,为了保护他的隐私,我就不说了(怕你们认出来)

既然你们都这么想知道那两人的虐狗日常,那我就说一下吧……

       另外一个我就先称呼他为先生吧……先生很厉害,是我爸当年请了好多次才请出山的人,让我爸从一个穷光蛋咸鱼翻身,走上了总攻的道路!最主要的是,先生不仅有才,人长得也好看!我爸估计是遗传了他老祖宗的好“基”因,啧啧啧,天天死乞白赖地跟着先生,美名其曰“向先生学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歪心思,多大年龄了,还像个小年轻似的。我本以为先生肯定会无动于衷。结果我低估了我爹的情话技能,先生竟然……天啦,我已经说不下去了。然后,先生就开始和我老爹同居了,开启了秀恩爱的日常。

       早上起床,我起迟了就没有早饭了,还得去上学,可是先生呢,我爸每天早上都亲自下厨做早饭给先生,中午吃饭,我简直不能和他们坐一个桌子,我爸老是给先生夹菜,然后先生就开始和我老爸深情对视,那眼神,我吃饭都不敢抬头看他们。最令人生气的是,昨天我爹不知在哪儿看到什么网络流行语,在先生出差好几天回来时,赖在沙发上,说什么要先生亲亲抱抱才能起来,先生拗不过我那老爹,只好亲了他一下,结果倒好,这一亲就亲到他们两卧室里面去了,把我晾在书房里,晚饭都没吃……老爹真不要脸,我都替他羞愧,这简直是老牛吃嫩草,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好吧,我离题了,不过问题就是我老爹,大家帮我一下呗,= ̄ω ̄=   o( ̄ε ̄*)

12L 西凉锦公子

       这么看来楼主是挺惨的,你老爹挺不要脸的……

13L 银枪白马

       +1 楼主你太惨了!我特别同情你,你跟我说你爹是谁,我去找他理论,怎么能这样对待孩子呢,你家那个先生也挺不容易的,楼主,我肯定会帮助你的!(握拳)

14L 爱休昭也爱丞相

       +2 楼主你好惨,但我也很惨,昨天我家小可爱和我上司才出差回来就倒在床上睡觉了,根本没理我,结果一大早去上班,还发现上司脖子处的可疑痕迹,╮(╯▽╰)╭想必昨晚必是快活了一番,不说了,说了都是泪,我还在加班〒▽〒

15L 白眉最良

       这么一说楼主你确实挺惨的,你应该和你爸好好沟通一下,诶,也是,你家长到底是怎么教育你的,实在不行,你就来找我们丞相和主公吧,他们很可是爱民如子,一定会帮你解决问题的。

16L 深藏功与名

       楼主,你怎么可以这样形容你父亲!你爹明明是,嗯,从文段可以分析出,你爹是个负责任,礼贤下士,心怀大志,百折不挠的人!

17L 社稷之器

       我只是很好奇楼上你是从文段哪儿看出来这么多的?从文段中,我们明明只能看出来楼主他爹很不会教育孩子,楼主真可怜,要是楼主真的解决不了的话,就按照15L说的,去找我们丞相和主公吧。

18L 不要跟我提街亭

    还是哥哥的建议靠谱……我很好奇16L你是怎么胡编乱造出来这么一堆的?

19L 深藏功与名

       好吧……我猜的,只是我觉得楼主不应该这样形容他爹。

20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楼上你是咋看出来的,我语气中明明充满了对我爹的不屑!其实本来吧,我还是很崇拜老爹的,可是老爹你的作为让儿子太寒心了!先生这么美的人竟然不留给你儿子!哭……

21L 银枪白马

       ……

22L西凉锦公子

       ……

23L 白眉最良

       ……

24L 不要跟我提街亭

       ……

25L 社稷之器

       ……

26L 爱休昭也爱丞相    

       楼主你暴露了你的真实想法……

27L 季汉的小翅膀

       楼主你已经无可救药了

28L 翩翩少年郎

       挺惨的,其实,毕竟楼主受到了这种巨大的视觉冲击,作为一个被爹娘和众人疼爱的人,真是无法体会到楼主的感受,(我并不是在拉仇恨)还好我爹和我爷爷(父亲?对不起,我家辈分有点乱)是模范夫夫,有点庆幸(笑)

29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楼上的你就是在拉仇恨!另外,请大家无视我最后那句话,我开玩笑的……

30L 深藏功与名

       我忽然想提醒一下楼主,你藏在抽屉里那张23分的试卷和你的游戏机被你爹找到了……

另外,那个@爱休昭也爱丞相的你在加班还玩手机,休昭已经知道了,正在往去你办公室的路上,小心脸滚键盘……还有28L的@翩翩少年郎,你在国外读书就不要刺激@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31L 爱休昭也爱丞相

       什么,楼上是怎么知jsbcdhbhefbc

32L 志虑忠纯

       费!文!伟!你竟然敢工作时摸鱼!

33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啊,什么,你是怎么知道的!!!救命啊,我会被我爹打死的。

34L 季汉的小翅膀

       我好像已经知道点了什么……

35L 西凉锦公子

       是什么?

36L 白眉最良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37L 不要跟我提街亭

       我哥有事,我去帮他哈

38L 社稷之器

       我好像也知道点了什么,不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这是酒喝多了,在梦游,对,我一定是在梦游!

39L 季汉的小翅膀

       哎呀,一时手滑@大耳朵主攻

40L 深藏功与名

       孝直你还觉得少主不够惨吗……

41L 翩翩锦公子

       哎呀,我先去学习去了,感觉这儿即将陷入一片修罗场

42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法孝直!我跟你多大仇!我不就昨天玩游戏的时候抢了你两个人头吗,至于这么记仇!我完了,快来人救我啊!

43L 羽扇纶巾

       少主你还是赶紧回家吧,我会劝劝主公的,我劝你现在趁主公不注意赶紧把帖子删了,也别再创建小号了……

44L 老爸我一定是被你摔傻的

       我现在在我同学家里,相父你赶紧劝劝我爸吧,他要是再在我房间翻下去,还能找到我写的情书,~~~~(>_<)~~~~相父,我错了

45L 季汉的小翅膀

       孔明……你不也有小号……而且少主你忘了,上个月你让我帮你隐瞒你偷偷找阿瞻借钱买装备的时候,你还欠我一顿饭的事了

46L 羽扇纶巾

       你们这些人说主公坏话的事,我就既往不咎了……顺便我要帮主公正名一下,主公还是很好的,只是不怎么会教育少主,所以少主有一点……

48L 银枪白马

    发生了什么……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什么很重要的事……

49L 大耳朵主攻

    不用删了,我全部都看到了!阿斗你给我滚回来!竟然这么形容我!

50L 羽扇纶巾

     我帮不了你了,少主,自求多福吧……

 

 

 


评论 ( 17 )
热度 ( 1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lking through the 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