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亮】依然是沙雕论坛体

超级感谢 @Freyr🌛 太太对我的鼓励!摸了一篇沙雕段子。

人物巨OOC,图开心就好,不要认真

三国论坛体>>感情区>>季汉内部交流区

标题:我和爱人闹不和,请问怎么哄爱人开心?


一楼:匿名用户【楼主】

我和爱人闹不和,请问怎么哄爱人开心?


二楼 摸鱼我最快

沙发!


三楼 摸鱼我最快

顺便,你们谁也拼不过我的手速


四楼 季汉小翅膀

爱人……这称呼让我出戏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楼主干嘛匿名,可以取个网名嘛!说不定还可以知道你是谁呢


五楼 我不是反骨仔

又是个无头无脑的问题……楼主好歹描述清楚一点啊

回复四楼:难道我们不是一千八百年之前的人???

六楼 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大概是村里刚刚通网吧(bushi)

回复五楼:但是我们与时俱进啊

七楼 社稷之器

瞻公子你为什么这么皮


八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又是个问感情问题的……要是学一学我爹和我相父就不会有这么多感情问题了……


九楼 我的黄段子讲得最好

就是啊,君臣一体,鱼水之欢(奸笑)

十楼 志虑忠纯

…………前辈你不要这么引喻失义啊……


十一楼 银枪白马

大家,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楼主……


十二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云叔还是一如既往地正直啊


十三楼 匿名用户(楼主)

啊我打字太慢,跟不上你们年轻人,让我斟酌一下语言


十四楼 季汉的小翅膀

果然是老年人……


十五楼 银枪白马

老人家你不要着急,慢慢打字,既然是我们季汉的,一定会想办法帮助你的。刚刚我们少主说到了我们陛下和丞相,不如让他先和你说一说?@武侯祠里没有我


十五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云叔……你真是乐于助人啊,你们就那么想被我爸爸们闪瞎双眼吗……


十六楼 摸鱼我最快

不,我不想


十七楼  我的黄段子讲得最好

不,我不想


十八楼 社稷之器

不,我不想


十九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你看大家都不想知道,所以————


我就更要讲啦,闪瞎双眼吃狗粮这件事怎么能只有我一个人呢?各位都是季汉纯臣,当然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

先来一波我爹和我相父日常

上次@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你这名字是什么意思……)和我说一家火锅店很好吃,我兴冲冲地跑去和我爹说,疯狂暗示他带我去吃一波,然后我爹很高兴地赞扬了我以后,转身就带着我相父吃火锅去了,留下我满脸黑人问号。

好不容易记起来带着亲儿子出去逛个街,出个门两人就手牵手了,然后我相父就说了一句天冷手很冰,我刚刚想表示一下我要当相父的小棉袄,要帮我相父买一双手套,然后就看着我爹拉过相父的手,哈着气帮他揉了揉,然后就揣自己外衣兜里了,末了还借口要帮我相父整理围巾,在我相父脸上偷亲一口,这是当我瞎吗……更过分的还有很多!

有一次冬天很冷,正常人都会在被窝里睡觉的好吗,然后我爹就很生气地把我骂了一顿,叫我赶紧起床,我相父就看不过去,说了我爹几句,结果我爹就来了一句“你这么惯着他,我怪嫉妒的” EXM?老爹你多大了,还有脸说出这样的话?然后我相父更是一波骚操作,他回了一句“我不是更惯着你嘛”说完,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就甜甜地笑着一起走了,所以为什么要喊我起床,喂我狗粮嘛……

两人简直无时无刻不处在秀恩爱而不自知的状态,每次去武侯祠拜访的时候,就能听见我爹花式夸相父,殷勤地问相父想吃什么……有时候去拜访得勤快了,我爹还嫌我打扰他们二人世界。

要是以为只有我爹是宠相狂魔,那你就错了,我相父那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非常符合他“卧龙”的称号了。我相父绝对是我爹的头号大粉,看不出来吧,一旦我相父吹起我爹来,那可真是无人能敌,我爹什么都能被我相父吹出一朵花来……说一件小事吧,我爹刚刚学会上网那会儿,想看一看后人是怎么吹他的宝贝丞相的,结果搜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气的我爹提起双股剑就要出去砍人,然后就被相父拦下了,他很严肃地对我爹说“亮的心意,主公自是懂,主公的心情,亮也能理解,我们鱼水君臣,心意相通,何必在意这些乱七八糟的看法”我爹还在愤愤不平,但至少没动手了,你们以为这件事情就过去了吗,呵呵,太幼稚了,当晚,我相父把那些言论怼得哭爹叫娘,尤其是黑我爹的,差点直接一个个托梦威胁了……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具体情况问这个人@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辈分乱是我的锅嘛!好吧,还真是我的……)他知道的比我清楚多了,这也是每日受秀恩爱的受害者,而且是每天都在被秀一脸,让他也来讲讲。


二十楼 季汉的小翅膀

还好我不住武侯祠,虽然我眼睛已瞎


二十一楼  社稷之器

……已瞎


二十二楼 摸鱼我最快

……已瞎


二十三楼 玉人

这是我认识的丞相吗……已瞎……


二十四楼 北地言甚

爹你还忘了我……我也是直接受害者啊……


二十五楼 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我……我不想开口,太可怕了,我真的是直接受害者,绝对比@武侯祠里没有我 还要惨,因为我皇爷爷(?到底怎么叫)经常喊我去吃饭,每次吃鱼,皇爷爷绝对要把鱼刺一根根挑出来,再放到我爹碗里,然后各种“孔明,你尝尝这个,我今天刚学的,你觉得怎么样,好吃吗”然后一脸期待看着我爹,我爹自然笑眯眯夸赞皇爷爷一番,然后皇爷爷就跟被丘比特射中一箭一样,(不要吐槽,这是真的)然后不停给我爹夹菜,等到把好吃的夹得差不多了,才想起我这个孙女婿……爹爹,你明明不是这样的人!为什么和皇爷爷在一起画风就突变了……

然后,我还要吐槽一波我们家混乱的辈分!我爹和皇爷爷本来是一个辈的,我岳父本来叫我爹叫相父叫的好好的,然后我本来应该叫皇爷爷伯伯之类的!!!现在平白无故矮了一个辈分。,搞得我每次喊我爹和皇爷爷的时候都很尴尬!
至于其他秀恩爱的,我还是很有良心的,就不说了。


二十六楼 银枪白马

你们是不是都忘记了楼主 

还有陛下这么宠丞相不是应该的嘛,我们季汉基本国策啊


二十七楼 我的黄段子讲得最好

……子龙是个老实人……


二十八楼 是凤凰不是鸡

哟,看来我来晚了,翻了一下前面记录,又是大型虐狗现场啊,啧啧啧


二十九楼 志虑忠纯

@匿名用户 快说说你的问题吧,不过你都看了我们季汉第一模范君(夫)臣(夫)的各种秀恩爱事例了,作为一个季汉人,应该有所启发了吧


三十楼 摸鱼我最快

休昭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皮了,是因为跟我在一起时间长了嘛,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一楼 匿名用户【楼主】

你们是怎么打字打得这么快的……刚刚把我的部分打完 ……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家那位每年都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外出,可是今年他外出的时间格外得长,据他说今年要去拜访几位故人,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他要去拜访哪些故人,想来生气。

我天天眼巴巴在家盼着他回家,还想着新菜式的做法,担心他在外面吃不好,想等他回来好好吃上几顿,他好多天不联系我就算了,我想着不去打扰他嘛,好容易来了一通电话,我兴冲冲去接,结果他在那头兴高采烈地表示在xx那里很愉快,要多留几天,xx做的豆腐他很喜欢,还没等我开口呢,那边就传来两人的笑声,然后电话就挂了,你说,我能不气吗!!!


三十二楼  是凤凰不是鸡

所以……这就结束了???不是,你刚刚说你和你爱人闹不和,怎么感觉是你单方面生气啊,你家那位还在外边儿逍遥啊


三十三楼 摸鱼我最快

大家散了吧,只是楼主单方面闹脾气……亏我还期待有什么夫夫打架内容呢……唉


三十四楼 银枪白马

为什么是夫夫,不是夫妻呢


三十五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云叔……你真的是老实人,你是觉得这个楼主还是他口中的那个爱人是女的呢……


三十六楼 季汉的小翅膀

这不能怪子龙吧……这个楼主字里行间透露出一股怨妇的气息……贱妾茕茕守空房


三十七楼 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最后一句引用的极妙哈哈哈


三十八楼 志虑忠纯

所以楼主这是生气您爱人在外面玩的已经忘记你了是吗……您爱人还没回去吗?


三十九楼 匿名用户【楼主】

是啊,还没回来……等他回来了,我就……我就……


四十楼 摸鱼我最快

你就要干什么……


四十一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你要干什么……打他还是骂他?


四十二楼 银枪白马

楼主,我们季汉可是一家亲,决不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哦


四十三楼 是凤凰不是鸡

子龙放心,你看楼主这么怂,怎么会干出那种事……


四十四楼 季汉的小翅膀

对啊,楼主这么怂,说不定等他爱人回去最多不理他几天


四十五楼 天水麒麟儿

这个帖子是在干什么?


四十六楼 社稷之器

伯约上线了?


四十七楼 摸鱼我最快

哎?伯约这种万年不上线的人竟然也出现了?


四十八楼 天水麒麟儿

额,是这样的,丞相鼓励我让我多多和大家交流交流,说我的地方偏,平日里也不在成都,怪想我的,所以让我经常上线和大家聊聊天


四十九楼 玉人

还是伯约最得宠啊……


五十楼 白眉最良

还是伯约最得宠啊……


五十一楼 社稷之器

还是伯约最得宠啊……


五十二楼 摸鱼我最快

还是伯约最得宠啊……


五十三楼 志虑忠纯

还是伯约最得宠啊……


五十四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还是伯约最得宠啊……


五十五楼 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还是大将军最得宠啊……


五十六楼 是凤凰不是鸡

哈哈哈哈,孔明几句话一出瞬间炸出一片“痴男怨女”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七楼 匿名用户【楼主】

凭什么!!! 


五十八楼 天水麒麟儿

…………

不说了,我去做饭去了……


五十九楼 匿名用户【楼主】

你小子回来,你要给谁做饭!?


六十楼  是凤凰不是鸡

等等,这句话让我忽然怀疑起楼主的身份来


六十一楼 季汉的小翅膀

楼上+1


六十二楼 匿名用户二

楼主你……等我回来亲亲抱抱可好


六十三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这……知情人出现了???

楼上就是楼主爱人?


六十三楼 是凤凰不是鸡

……好了,又是一个明分暗秀的骚操作贴……我懂了


六十四楼 匿名用户【楼主】

@匿名用户二 ╭(╯^╰)╮哼,我学了好多菜等你回来做给你吃呢,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却不肯回来,我生气了。亲亲抱抱也不行


六十五楼 匿名用户二

……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啊……


六十六楼 是凤凰不是鸡

……悄悄溜走


六十七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吃瓜


六十七楼 季汉的小翅膀

少主小心点吃


六十八楼 匿名用户二

好好好,下个月和你一起出游共看大好河山如何?每天都乖乖吃你做的饭,每天都亲亲抱抱?


六十九楼 摸鱼我最快

啧啧啧,这恩爱秀的,楼主你是不是故意发帖来这里秀的。


七十楼 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天秀,对话堪比皇爷爷和我爹


七十一楼 匿名用户【楼主】

这还差不多,等你回来,别在伯约那里待太长时间啦,我很想你


七十二楼 天水麒麟儿

回复五十九楼 @匿名用户:当然是给丞相做饭啊,-3-


七十三楼  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


七十四楼 摸鱼我最快

………………

七十五楼  社稷之器

………………

七十六楼 我的黄段子讲得最好

以后可以禁止玄德在这里发帖吗?平日里伤害我们也就算了,为什么在这里也要伤害我


七十七楼 匿名用户【楼主】

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大意了,顺手打出伯约名字了!(*/ω\*)


七十八楼  匿名用户【楼主】

你们当做没看到吧,@武侯祠里没有我阿斗下午来我这里一趟


七十九楼 武侯祠里没有我

为什么只有我要去!他们也吐槽了呀,还有这个人@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八十楼 我家辈分为什么这么乱

因为我是我爹爹的孩子哈哈哈(得意脸)

八十一楼 摸鱼我最快

楼上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奇怪

八十一楼 羽扇纶巾

……

————————————————————————————



评论 ( 11 )
热度 ( 1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lking through the 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