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校园小甜饼(二)(校园无能力AU)

ooc,ooc,ooc

在期中考前,我竟然还写了(二),被自己感动到了,都是对EC的爱啊

要是有逻辑不合理的地方,错别字的地方,就当没看见好了(捂脸)

11点开始写的产物,现在终于写好了(捂脸)

——————————————————————

(二)

很快,Charles就后悔了,他坐在一群热情的过了分的人群之中,一旁Raven正和她的朋友们聊得火热,只有他一个人无聊的坐在转椅上,看着周围欢乐的人群。

他坐在学校旁的一家咖啡店里,参加Raven不久前提议的party。店主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学校的学生也很喜欢来这儿开party。看着眼前完全不熟识的面孔,Charles忽然有些后悔,他应该好好认识一下周围的同学,现在他连一个可以聊天的人都没有。

Charles百无聊赖地抠着自己毛衣袖子上的一小截线头,忽然他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哎,你们知道吗?关于Erik的!”Angel在一旁神秘的说道。

Charles的耳朵立马和周围许多的人一样,竖了起来。

“Erik可是有九英寸!”Angel一脸神秘的说道,“九英寸哎!”

周围的人都尖叫了起来,Charles一时间没能理解她在说些什么。

然后他就知道了,一个女生尖叫起来“天哪,真想和他上床!”

“你怎么知道的?男生们就爱夸耀自己这些”Raven满不在乎地说道。

“我听Sean和Azazel说的,你也知道,他们在一起训练,训练完一起洗澡”Angel对着Raven挤眉弄眼。

天!Charles感觉自己的脸瞬间就红了,因为惊讶和害羞,他背过身去,假装自己没听见女生们的谈话。

“真的有这么长的老二吗?”Raven仍然不相信,追问下去。

这次是Charles不高兴了,他转过身来,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妹妹,“Raven,你怎么可以把这个单词挂在嘴上!”

Raven给了他一个鄙夷的眼神,“拜托我的老哥,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别这么古板”竟然还有几个女生向他投来奇怪的目光。Charles懊恼地转过头,他就应该之前好好关心一下他的妹妹,而不是在他妹妹发表这些言论之后,才提出抗议。

 

“看。Erik来了!”Angel总是第一个发现Erik的人,之前Charles也听Raven说了这个女孩儿喜欢Erik,可惜Erik好像对她没什么意思。

Charles的目光也立马射向门口。 

大概是因为初秋天气还有些热,Erik将外套搭在了肩膀上,他棕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折射出点点金黄,几缕凌乱的刘海飘在额前,额头上还有点细密的汗水。他今天穿着一件修身的衬衫,更加显示出他挺拔的脊背和令女生们都要嫉妒的腰身,Charles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看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Erik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Charles,只见他呆呆地望向自己,那双蓝色的眸子在阳光下闪着点点波光,Erik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推门走进了咖啡馆,随后Emma,Azazel,Sean一伙人也走了进来。

“他和Emma可真配”不知是谁在人群中小声咕隆了一句,Charles猛地回过神来,他看向Emma,她一如既往地穿着一身素白,紧致的衣服更凸显了她身上的线条,一头金色的卷发,不愧是半个年级男生的梦中情人,她冰冷的脸上写着“生人勿进”的神色,只有看向Erik的时候才稍微柔和一点。Charles不知怎的,心里有些失落。

他看着Erik和Emma有说有笑地点了几种甜点和咖啡,坐在了一起,心里的失落感更加强烈了,他重重地叹了口气,将转椅摇了半圈,背对着Erik那一桌了。

Raven倒是发现了他哥哥的异常,“怎么了,刚刚不是还挺开心的吗?你看到了吧,那就是Erik,还有Emma,那个是Azazel,那个雀斑小子叫Sean,天天像个娘们儿似的叫。看!你没觉得Erik和Emma很配吗”她对Charles挤眉弄眼,“我们早觉得他俩应该在一起了,结果呢,双方仍然没有一点想要进一步的意思,我今天就来帮帮他们”

Charles皱着眉头听完,只回复了他妹妹一个“哦”之后,就拿起小匙,有一搭没一搭地在眼前的咖啡里面搅着,他盯着咖啡上的一层泡沫出了神。

Raven又和她的朋友们聊上了,也没注意到Charles一脸的失落。

 

“好了好了,大家听我说,我们今天玩个游戏!”Raven向大家招招手,“既然今天Party,就得玩游戏,要不然就太无聊了”

“啥游戏啊”Alex在旁边问道

“国王游戏!”Angel在旁边叫道。

“切,这么无聊”Sean发出了不屑的哼声,“我不会想玩的”

“那你就别玩了,也没想让你参加来着,我们人数有限”Raven对他翻了一个白眼。

“Erik,Emma,你们来不来”Raven向他俩喊道

“我无所谓”Emma耸了耸肩。

Erik没出声。

于是Raven就默认了他俩参加,她又热情地向Charles发出了邀请,“Charles你来吗?”

Charles本想拒绝,但既然Erik也在,为何不参加呢,他点了点头。

Raven很快凑齐了一大伙人,Sean以老大都参加为由,厚着脸皮也加入了他们。

一群人嬉笑着开始了。

“好了好了,我抽到国王了!”Raven得意地举起手,Charles总觉得他在Raven的眼里看到了阴谋的影子。

“现在我想让3号亲一下11号,要亲出声音!”Raven兴奋地大叫,“谁是3号,谁是11号?”

她满怀希望地将眼神投向Erik和Emma,示意他俩快点开始。

可是气氛好像有点不对。

Charles弱弱地举起了手中的字条,“我…我是3号”

“好吧,我是11号”Emma也无奈地举起字条,大家发出一声惊呼,Raven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不可能啊,她明明之前看到了Erik拿的是3号啊,怎么会弄错呢。

Charles只想挖个坑然后钻进去,他偷偷瞟了一眼Erik,发现他的脸色有些难看,Charles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他忽然明白之前Raven信誓旦旦说要撮合Erik和Emma的事了,可惜自己弄砸了,还成了半个年级男生的公敌了,即使Charles几乎不认识几个。

他只好站起来,红着脸,跟Emma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毅然决然的将嘴凑近了Emma,然后拼尽全力的发出了“啵”的一声,上帝啊,Charles的脸烫的都可以煮熟鸡蛋了。

Emma也没有过多的反应,完事儿后,两人也就回到自己座位上了,大家也都没有起哄,只是默默地看着他俩敷衍的亲完,Raven巴不得赶紧跳到下一轮。

完了,Charles绝望的想,不要说自己能泡到Erik了,这下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自己竟然亲了Emma,还当着他的面,亲了这个大家公认的Erik的内定女友,Charles绝望的想,要是时间可以倒流,他绝对不会来这个party。

 

接下来的游戏里,Charles幸运的一次也没被点名,他也只好默默地坐在那儿看着大家打闹,他呆坐了一会儿,着实觉得坐立难安。既然没什么认识的人,我不如先走吧,Charles心想着,趁着Raven还在一旁跟别人大笑的时候,偷偷溜出了门。

 

Charles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然后就发现自己走到了平时经常去的一家书店,他叹了一口气,果然自己还是跟书最配了,自嘲的笑了一下,他走进了书店。

 

Erik过了一会儿就发现Charles不见了,他左右张望了一会儿,他也不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看到Charles红着脸去亲Emma的时候感到不开心,尤其是那双天蓝色的眸子中升起了水雾的时候,Charles害羞的睫毛都在抖动,像一只可爱的小动物,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抱抱他。

 

他找了一个借口也溜了出去,一些女生和男生露出了失望的神色,可是Erik完全没管这么多,他想着Raven平时形容Charles的话“他呀,他最喜欢去学校不远处那家书店了,几乎天天去”Erik向那边走去。

 

下午书店几乎没什么人,刚走入那家书店,Erik就发现了坐在地上看书的Charles,他咬着指甲,皱着眉头,聚精会神地看着放在腿上的一本书。Erik悄悄走了过去,在离他不远处也坐了下来。

Charles余光瞥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他抬起头,惊叫了一声“Erik!”

Erik对他笑了一下,“你知道我的名字了?听你妹妹说,你在我们学校几乎不认识什么人”

“哦”Charles懊恼地扯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他实在不想知道Raven还和Erik说了啥,他讪笑了一下“你可是学校的名人,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他忽然抓住重点“你不是在Party吗,怎么来这里了?”说完,他忽然低下头,小声嗫嚅了一句“对不起,我今天不是,我不应该去亲,去亲Emma的”

Erik只是耸耸肩,他似乎对Charles看的书产生了莫大的兴趣,“还会有人看国际象棋的书。嗯?”

“你也感兴趣吗?”Charles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我来这个学校之前,一直是学校里国际象棋社团的成员呢”

Erik对他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我也是国际象棋的忠实爱好者呢,既然这样,那我想要领教一下你的棋艺咯,走吧,我带你去学校借一盘棋,咱们比一比?我可不会让你的”

“不用了,我跟这个书店的老板很熟,我去找他借一盘来”Charles说着,站起身来,过了一会儿,手中就拿着一盘棋出现了。

他们俩势均力敌,在Charles又吃掉Erik的一个马的时候,Erik发出了一声惊叹“在这个学校,我还没遇见过这么厉害的对手呢”

“相信我,我的朋友,我会赢你的,你不知道还很多”Charles笑意盈盈地对他挤了一下眼睛。

Erik忽然心情大好,他抿了抿嘴,最后笑出来,“所以我算是你在这个学校的第二个朋友咯?继Hank之后”

Charles红了脸,他吐了一下舌头,“如果你愿意的话”

“哈哈哈,我当然愿意了,很荣幸成为你的朋友,Charles”

两人继续下着棋,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Charles从来没发现自己竟然有这么多好玩的事情和Erik分享,包括他小时候装死吓唬Raven的事情都说出来了,Erik哈哈大笑,“你这个坏家伙,Charles,没想到你小时候这么调皮”他一本正经地说“说实话,我小时候比你乖多啦”

“我有点怀疑”Charles接道。

 

不知不觉中,两人度过了愉快的一个下午。

“Charles,我下周有和邻校的足球比赛,你会来看吗?”两人告别前,Erik充满期冀地问道。“当然,我的朋友,我当然会去看!”Charles脸上挂着傻笑,拼命点着头,“你可要加油,赢下来呀”

“我会的!”Erik拍拍胸脯。

 

“Charles你下午跑哪儿去了?”他一回家,就看到Raven夹杂着担忧和责备的眼神,“Erik也出去了,他不会去找你麻烦了吧”

“哦,当然没有,我可是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在我常去的那家书店”Charles想起下午的美好时光,不禁又咧开了嘴。

“也只有书能让你笑成这样了”Raven腹诽道。

Charles没理会他的妹妹,他几乎是跳着上了楼梯,奔进了他的卧室,谁能想到,他今天下午竟然和Erik下棋了,还成为了好朋友,想到Erik,他的内心又泛起甜蜜,他简直要大声欢呼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lking through the 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