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校园小甜饼(无能力AU)

ooc,ooc,ooc

本着不白嫖的心理产了点粮,鬼知道我要期中考了为啥文思如泉涌(捂脸)

就是两人谈恋爱的故事……

————————————————————

(一)

Charles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眼睛透过细碎的刘海偷偷望向不远处站着的人,“他可真好看啊”Charles迷迷糊糊的想着。他好像有点不舒服,今天早上在上学的路上吹了点凉风,结果第二节课才下课,Charles就觉得头痛了起来。

像自己这么柔弱,平时也不热爱运动,长得矮矮瘦瘦,吹点冷风就感冒的人,怎么会有人喜欢呢?Charles在心里委屈的想;他太沉迷于自我悲哀之中,以至于忽略了不远处灰绿色的眸子中投来的关心的神色。

 

Charles是今年才转到这个学校来的,和他一起的还有他的妹妹Raven。Raven性格外向,来新学校没几天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结识了一群好姐妹,当然,这是Raven自己形容的,在Charles看来,Raven和那群几乎天天在酒吧high的,谈论的内容无外乎学校男生和一些鸡毛蒜皮琐事的女生,是很让自己头痛的。每次Raven从她哥哥的脸上看到对她的好姐妹面露不屑之色时,都会嗤之以鼻。她会用她刚刚涂好指甲油的手指戳着几乎和她一样高的哥哥,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得了吧,哥哥,没有人会喜欢你这种每天都埋在书里的人的,那些堆起来和你差不多高的书还遮住了你漂亮的蓝眼睛,你应该像我一样和大家多接触接触,多结识几个朋友”

“我有朋友!”Charles辩解道。还没等到他说完,Raven就用夸张的尖叫打断了她,“如果你是说Hank那个书呆子的话,那你们俩还真是绝配了”说罢,她做了一个鬼脸便跑开了。

Charles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在这个充满了青春期男孩女孩爆炸的荷尔蒙的学校,Charles觉得Hank还算是个正常人,据说在Charles来之前,Hank一直是年级的第一,Charles的到来让Hank不得不让出第一名,当然也结识到了一个绝妙的朋友,两人都对生物学尤其是基因学很感兴趣,经常在一起聊些相关的话题。

认识Erik完全是个意外,当然,如果被Raven知道的话,她又会大惊小怪,毕竟Erik完全可以算上这个学校的风云人物。Erik Lehnsherr,学校足球队的队长,有着古希腊大理石雕塑般线条刚毅的脸庞和火辣的身材,光是这个就已经够少男少女们尖叫的了;而且他完全不是那种四肢发达大脑简单的蠢货,他的物理好极了,甚至可以得到以尖酸刻薄著称的物理老师Sebastian Shaw的赞扬,这可是连Charles都没有得到的殊荣。然而Charles知道他的名字完全是在开学后一个月的事情了。

那天Charles正在图书馆找一本生物参考书,他刚刚和Hank去了一趟生物老师Moira的办公室讨论了一个课题,在Moira老师赞扬了他和Hank关于课题的想法之后,他就和Hank开始找资料。资料虽然找到了,但大概是因为身高问题,Charles拼尽全力踮脚仍然离书差一点。Charles垂头丧气,不情愿得决定向图书管理员请求帮助,忽然,一只胳膊越过他,取下了那本书,Charles被吓了一跳,他猛地一回头,差点和身后的人撞上。

然后Charles就呆住了,一双灰绿色的眸子就这样毫无征兆地撞入了他的眼中,像雾霭中的森林,又像沉淀了许久的绿松石,由于离得太近,Charles甚至可以看清对面人卷翘的浓密的睫毛;对方似乎也没料到Charles的迅速回头,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站了一会儿,Erik率先打破僵局,“这是你想要的书吧?”见对面的人呆呆地盯着自己没反应,他将手中的书在眼前的人面前晃了晃,对方忽然像一只受惊的小松鼠,瞬间满脸通红,他接过书,连声道谢,然后就像见了鬼一样慌慌张张溜走了。

Charles心脏狂跳,他溜回了椅子上坐定,脑中仍想着刚刚见到的人,天哪,自己一定是太蠢了,竟然盯着一个人看了这么长时间,那人甚至根本不认识自己,Charles在唾弃自己不久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竟然忘了问对方名字,他用手揪住自己的小卷毛,在图书馆里发出了一声懊丧的叹息。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Charles面前翻开的书就再也没动过,他在欣喜,害羞和懊恼之间转换着,至于和Hank约好放学后初步讨论课题的事情都忘的一干二净

了。

 

“老大,你怎么笑这么开心?”Azazel在一旁问道,他有些惶恐地看到自己的老大从出了图书馆脸上就挂着的鲨鱼笑,战战兢兢地问道。

“我在笑吗?”Erik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脸部肌肉,“你管那么多干嘛”紧接着,他又补充一句,“今天好好训练,要是再想前几天训练的这么懈怠,可别怪我罚你训练完围着操场跑十圈”他警告地对着Azazel摇了摇手指。

Erik很早之前就知道Charles,他从Emma口中得知了开学的时候,Sean的班上转来了一对兄妹,他还记得Sean在给他形容Charles时候脸上的神情,“你知道吗,老大,那小子桌子上的书对的有这么高!”他比划着,做了一个夸张的手势,“竟然有人可以坐在那儿一天,看这些无聊透顶的书!他竟然可以和书呆子Hank聊的来,真是太难以置信了”经常被老师批评的Sean翻着白眼,补充说:“而且你根本不知道这小子有多得老师的宠爱,才开学两个星期,他几乎得到了所有老师的赞扬,怪不得我们都不喜欢他”他自作主张地加了最后一句。

“至少他眼睛很漂亮”Angel在一旁不服气的加了一句,“他长得挺可爱的,就是太无趣了”

“他有我这种好身材吗?”Alex撇了撇嘴,不屑一顾地说道,又伸出胳膊再一次试图向大家展示他的肱二头肌,被Emma推到了一边,“没人对你的肌肉感兴趣,小子”她对着Alex翻了一个白眼。

Erik忽然对这个新来的同学产生了一点兴趣,等到再次上公共课的时候,Erik离Charles坐得近了一些。Charles是典型意义上的好学生,每次都笔直地坐在教室前排,而Erik通常坐在第三四排,他上课无聊就看着坐在他前面的Charles,那颗毛茸茸的棕色小脑袋时而低下,做着笔记,时而抬起,看着老师写下的板书,那些可爱的打着小小的卷儿的头发引诱着Erik,让他想要伸手去摸一摸。有时Erik会坐在两侧,就可以看到Charles有时咬着笔头的模样,Erik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对这个新来的学生的兴趣远大于了正常人。

今天他终于在图书馆面对面和Charles碰上了。本来他只是进图书馆还书,鬼使神差的,他又在图书馆晃了一圈,然后他就看见了踮着脚努力拿书的Charles,他有些好笑地站着看了一会儿,才走过去帮Charles拿下了那本书,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完全超出他的预料了,Charles用那双蓝的叫人犯罪的眼睛盯着他看,Erik还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观察过Charles,他发誓,他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看的一双眼睛,这个认知让Erik忍不住想要用手去触碰Charles奶白的皮肤和盛着天空和海洋的眼睛,但是他忍住了,他只是礼帽地询问了Charles是否想要他手里的那本书,然后看着眼前的人脸上爬满红霞,慌慌张张地溜走了。我有这么可怕吗?Erik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耸了耸肩,走出了图书馆。

 

Charles直到Hank来图书馆找他的时候,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他向Hank道了歉,收拾好书包,出了图书馆,Hank问他:“Charles,你怎么了,是不舒服吗,你的脸有点红”

“啊,没事儿没事儿”仿佛被看穿心事,Charles立马连声否认,然后两人之间又陷入了沉默,Hank本来准备和Charles讨论一下课题,结果发现Charles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他也不再言语,两人就这么一路无话地走着,然后在一个路口道了别。

 

Charles一回到家,就看见自己的妹妹横躺在沙发上,举着手机在傻笑,要在以前,Charles肯定是没有兴趣去关心他的好妹妹又在笑些什么,可是今天,他在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停下,问了一句“Raven,你在笑什么”

Raven一时没反应过来,她从沙发上坐起身子,向她哥哥头曲询问的目光,Charles叹了一口气,又问了一遍。

“我在看Angel的Facebook”她举起手机,“大家都知道Angel喜欢Erik,今天她又去训练场看Erik他们训练了,还拍了好多照片,结果被Emma嘲讽了哈哈哈”

Charles走了过去,点开了其中一张照片,天哪,这就是他今天碰到的人!这个让他魂不守舍了两个多小时的人!图中的人穿了一身球服,露出结实有力的双臂和线条漂亮的腿,看起来英俊极了,Charles抑制住自己,不发出叹息声,他刚要点开下一张图片,手机就被Raven拿了回去,“我亲爱的哥哥,我忘了你大概还不知道Erik,Angel和Emma是谁吧,算了你应该不感兴趣的”

“别!”Charles这次发声了,他又重新拿走Raven的手机,上下翻动起来,“你说了,我要多了解了解同学,不如趁此机会,你给我介绍一下呗”

Raven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她晃了晃脑袋“你真的是我的Charles吗,我还以为你只关心博物馆里面那些死了的动物标本和书上无聊的大段文字呢”她脸上露出了狐疑的表情,“你不会看上Emma了吧,就我知道,我们年级有一半男生都喜欢Emma”

“才不会,我连Emma是谁都不知道”Charles实话实说,他毫无畏惧地迎上了Raven怀疑的眼神,最终,Raven败下阵来,“那你过来坐,我可要给你好好介绍一下!正好,这周五我和我的好姐妹们有个party,你也可以来参加,多认识认识点人,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她揽过Charles的肩膀,“我可要给你好好科普一下!”

Charles点了点头,眼睛又在Erik的照片上瞟了好几下,几乎没听见他妹妹后面讲的话。

很快,他就为他今天敷衍的点头后悔了,当然,这是几天之后的事情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lking through the 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