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万磁王变小了?

忽然又想写文,虽然我知道这个梗已经用烂了,可是还是想写

——————————————————————————

今天早晨晴空万里,X学院的学生们罕见地也没有搞出什么大的破坏,Charles没有被Sean的尖叫吵醒,也没有被Hank急急忙忙撞开门大喊“教授,不好了,你快来看看!”给吓醒,Charles满意地伸了个懒腰,望着自己窗外大树的枝丫上站着的两只小鸟出神,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洗漱完毕,Charles滑动着轮椅正准备去和孩子们打个招呼,他已经看到门外一个银色的影子飞快闪过,叫着“Morning,Professor!”这个孩子融入的真是不错呢,想到这儿,Charles心情更好了一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谁说只有学生们会搞事?他可是忘了自己可是有个更能搞事,而且搞事一定要搞个大场面的老朋友。

正当Charles把手搭在门把手上准备推门而出的时候,“嘭”的一声,一阵红色的烟雾在Charles的卧室炸开,然后Charles就看到了那个红脸的魔鬼Azazel和依旧高贵冷艳的Emma,不过这次Emma的脸上不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脸,精致的面具好像裂了一条缝,她的手上好像还拎着什么东西。

Charles定睛一看,Emma的手里提着一个小婴儿,一动不动,大概是在睡觉,也许是Emma耍的小把戏。饶是见惯了大场面的Charles也觉得眼前的画面有些诡异,他出声:“发生了什么?”他隐约有些担心Erik,毕竟兄弟会还从来没有这么一大早瞬移到自己的房间里来,但最近也没在新闻上看到Erik搞什么大事情,担忧掺杂着一点疑惑,他开口问道:“是Erik出了什么事情吗”

“是的”Emma点头,“而且我觉得我很有必要来找你,事实上我觉得只能来找你了”她说着,将手里提拉着的那个婴儿举了起来,露出了一点嫌弃的表情“你看”

Charles一脸不明所以,Pietro就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Charles甚至不知道他是从哪儿冒出来的,这孩子一脸兴奋,“是我爸,哦,不,我是说万磁王来了吗?”

他冲到Emma面前,后者默默往后退了一步,还没等剩下的人反应过来,Pietro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叫了起来,“天哪,一个孩子,这是我的弟弟或是妹妹吗!我爸又给我生了一个吗!”

他极快地拽下了面前婴儿的大概可以称之为裤子的东西,事实上,那只是一块布,然后他纠正道“大概是弟弟了,不是妹妹”然后又把那块布给小婴儿提溜上。

Emma一脸欲言又止:“事实上,这不是你弟弟,这是你爸爸”

“What?!”这次Peter和Charles异口同声的叫了出来,“这是怎么回事!”Charles急切地问道。Peter则是一脸大脑当机的表情。

小婴儿被这一群人吵醒了,他乱动了一下四肢,然后睁开了眼睛,一双圆溜溜的带着澄澈的绿色的眼睛打量了一下四周,然后他就撇了撇嘴,一副就要哭出来的样子,他已经呜咽出声,Emma嫌弃的伸长了胳膊,想要把这一坨拿着离自己远一点,Charles眼疾手快,伸出双手从Emma的手中解救了这个婴儿,然后他轻柔地抚摸了一下小婴儿,把他放在了自己的腿上,还对婴儿做了一个鬼脸,企图逗笑他,很快,这个婴儿,当然,就是Erik就拽住了Charles的衣服,咯咯地笑了。

Charles瞪了Emma一眼,“你不会一直这样冷酷地对待这个孩子的吧!他才这么小,这么可爱,就算你和Erik有什么过节,把怒气发泄到这么小的孩子身上不太好吧”

Peter敏锐的抓住了重点“所以我爸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他一脸复杂地看了一眼自己正在把手指塞进嘴巴里的年幼的父亲。

“额,是这样的”一直在旁边没说话的Azazel开口了“我们听说有一个变种人可以把人或者小动物变成年幼的形态,Magneto就去找他了,结果那孩子看到我们太过于害怕,一失手把Magneto变成这样了,不过她说应该很快就能复原了,但是”Azazel一脸复杂“我们找了个住所,等了一晚,Magneto也没复原,这样带着他回兄弟会不太好,而且我们兄弟会里没有人会照顾小孩,所以就来找你了”

“啊?啊,是的是的”Charles从逗弄小Erik中抬起头来,他点点头,“非常感谢你们,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他的注意力明显没有放在说话的Azazel身上,他又伸出一根手指去戳Erik的小脸,引得Erik发出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

Emma耸耸肩,“既然这样我们也不打扰了”她看了一眼Azazel,后者把手臂搭在她身上,一阵红烟过后,两人就消失了。

“额,教授,所以我们要怎么办?”Peter小心翼翼的问,“我是说,hmmm”

“当然是照顾他”Charles显得兴致高涨,“一个婴儿时期的Erik,天哪,这太神奇了!”

“我的意思是,你打算让学生们知道这件事吗?”

“哦,Peter,不,当然不了,要是学生们知道这件事,我可怜的小Erik肯定会被蜂拥而至的学生给吓到”Charles摇摇头。

“可是你要怎么解释这个孩子的来历?”Peter一脸疑惑。

“不用担心,Peter”教授笑了笑,“现在我们去吃早餐,你看Erik肯定也饿了”

他怀里坐着的Erik好像听懂了他的话,肚子跟着响了起来。

“我们总得给他个别的名字吧”Peter提议道。

“嗯,有道理”Charles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不如叫Michael?”

他双手抱起现在叫Michael的Erik,“来,Peter,试着抱一下他?”

“额,还是不了,感觉怪怪的……”Peter果断拒绝,“我还是帮您推轮椅吧。您抱着Michael不方便”

 

他们一路出了卧室,一路上,不断有孩子向教授腿上坐着的孩子投来疑惑的目光,Charles发誓自己听见了他们脑子里的对话。

“你看那个孩子,像不像万磁王?”

“不会又是他的孩子吧,都已经生了那么多了,怎么又有一个”

“可怜的教授又被抛弃了”

“我还以为万磁王已经和教授表明心迹了,结果却是这样”

Charles保持着脸上僵硬的笑容,跟路过的脑内戏充足的学生们打着招呼,一路到了厨房。

 

“早上好啊,Raven,还有Hank”Charles满脸笑容的看着被调戏的满脸通红的Hank和在厨房里的Raven,“我们应该有牛奶吧?或者米糊也是可以的”

“早上好啊,Charles”Raven放过了可怜的Hank,转过身来,下一秒她就叫了出来“Charles,你腿上的那是什么!”

“一个孩子啊,Raven,干嘛这么大惊小怪!你会吓到他的!”Charles看了一眼被吓到又有要哭的倾向的Erik,柔声安慰道。

Raven冲了上来,“这是你孩子?”她盯着面前的婴儿看,然后斩钉截铁地说道“这不是你的孩子,这又是从哪儿弄来的?不要跟我说,这又是Erik那个混蛋的孩子!你看他几乎和Erik长得一样”她伸出手就要去捏孩子的脸,被Charles打下了手,Peter小天使在后面做了一个鬼脸,悄悄溜了出去。

“Raven”Charles揉了揉鼻梁,开始头疼应该怎么和Raven解释,说这就是Erik本人?Raven会把这个婴儿掐死的,说是Erik的孩子,Raven很明显会很生气,他稍稍地思考了一会儿,“很显然,这就是个孩子,我也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今早起来就在我房间里面”他撒了一个谎,并怀有歉意地让Raven轻易地相信了这个谎言。

Hank走了过来,很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个孩子,然后作出评论,“他大概是挺饿的,教授,需要我给这个孩子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吗?”

“啊可以的,等我们吃完早饭吧,我应该给他吃些什么?”Charles点点头,“要不我让Kurt去超市买一点奶粉之类的东西?”

事情就这么定了,很快,Kurt就买回了奶粉还顺带了几个小玩具,Charles很宝贝这个孩子,这个在学生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看出来了,甚至连孩子们想要摸一摸抱一抱这个孩子,教授都没有同意,“他还跟你们不熟呢,你们太热情会吓到他的!”

“那他叫什么名字呢?”Jean问道,她戳了戳碟子上的豆子,努力克制自己想要冲过去狂捏一把小婴儿肉呼呼的脸的冲动。

“他叫Michael”Charles怜爱地看了一眼正在用短短的胖乎乎的手指去抓碟子里的冒着热气的馅饼的Erik,眼疾手快地拉回了他的手。

Erik,此时应该叫Michael,不高兴地噘起了嘴,亮晶晶的像绿宝石一样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Charles,然后他一手抓住Charles的衣服,在Charles的怀里钻拱起来。

Charles觉得自己大脑当机了,Michael此时从他怀里抬起头来,他笑的两眼弯弯,忽然抱住Charles的脖子,响亮地在上面亲了一口,上天作证,Charles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烧了起来,天哪,这简直是个天使!

“教授,他好像超级喜欢你呢”Kurt说道。

“我的老天,这简直太可爱了,可爱到犯罪!”Jubilee和Jean捂着胸口叫了起来。

“这个孩子长大肯定是个天使!”Ororo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想要伸过去摸Michael。

“天哪,这个孩子太可爱了”Raven仗着自己坐在Charles旁边,一双魔爪已经伸过去了,“Charles,我劝你等这个孩子长大,就把Erik给甩了,你看他又可爱,还很喜欢你”

知道真相的快银小天使不说话……

Charles听了这话笑了起来,他摸了摸Michael柔软的头发,一边在心里默默跟Erik对话“Erik你听到了吗,Raven劝我甩了你呢,可是这就是你啊,我最可爱的Erik”

 

吃完饭后,学生们三三两两走进教室,准备上课,Charles带着Michael到了室外,Peter很有觉悟地推着教授到了草坪上,才溜回去上课。

 

Charles费力地从轮椅上下来,抱着Erik坐在了一片树荫下,他温柔地看着Erik,他的珍宝。

“你是多么小,多么可爱啊,要是我可以回到过去,到了你这么小的时候,我一定会暗中保护你,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然后看着你长大”

他握住Erik胖胖的小手,慢慢抚摸过手指,“谁能想到,这么柔软的,小小的手,在今后可以控制潜艇,举起大桥呢?能有这么迷人的力量呢?”他轻轻地吻上了那只小小的手,是这双手,给他带来了无尽的痛苦与快乐,是这双手,曾经温柔地抚摸过他,进入他的身体,也是这双手将那颗子弹射入他的脊柱,是这双手举起了体育场向他砸去,也是这双手,用钢铁铸造了他的姓名……

小小的Erik看着Charles缓慢地用低沉的调子说着他听不懂的话,他眼里的漂亮的大哥哥有着天空一样湛蓝的眼睛,他还有好听的声音,可是这双蓝色的眼睛里现在却闪动着Erik看不懂的东西,他皱了皱眉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好凑近这个漂亮的大哥哥,给他一个亲亲。

Charles笑了,“还是小时候的你可爱嘛”

他也给了小Erik一个亲亲,成功地换来Erik的笑。

“你这个小坏蛋,你现在对我这么好,你有没有想过长大的你抛弃了我这么多次!”Charles故作生气地戳了戳Erik的软绵绵的小肚子,虽然他也知道,面前的人根本听不懂,仍然一脸天真无邪地看着他。

Charles轻轻拍着Erik,絮絮说着那么多年未曾说出口的爱意。

等到一阵微风拂过,阳光透过树叶留下点点光晕的时候,Charles才发现Erik已经躺在他的肚子上睡着了,Charles甚至可以感觉到Erik每一次呼吸时肚子的微小起伏,Charles轻轻挪动了一下坐得有些僵硬的身体,将外套搭在了Erik的身上,“Schlaf,mein schatz”

 

 

 


评论 ( 5 )
热度 ( 90 )

© Walking through the fire | Powered by LOFTER